上禮拜天氣比較涼爽,這禮拜沒下雨天氣又變熱了,太陽實在太熱情

只好來吃支冰棒,這個月一定會痛死

今天要介紹的是台南水果冰棒,在地新鮮水果製作,老闆強調不添加任何一滴水!

布莉克手工冰棒也是最近instagram常常打卡的地標,也吸引我來朝聖了呢(笑

 

 

貓不喝奶茶:台中北屯區_ 貓不喝奶茶 超萌貓咪飲料販賣機,每日現煮新鮮奶茶,看到可愛瓶身怎能不心動投幣呢? 店家資訊:

貓不喝奶茶:台中北屯區_ 貓不喝奶茶 超萌貓咪飲料販賣機,每日現煮新鮮奶茶,看到可愛瓶身怎能不心動投幣呢? 布莉克手工冰棒 點至FB

貓不喝奶茶:台中北屯區_ 貓不喝奶茶 超萌貓咪飲料販賣機,每日現煮新鮮奶茶,看到可愛瓶身怎能不心動投幣呢? 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關帝廟15-1號

貓不喝奶茶:台中北屯區_ 貓不喝奶茶 超萌貓咪飲料販賣機,每日現煮新鮮奶茶,看到可愛瓶身怎能不心動投幣呢? 週一至週五:12:00-20:00,週六週日:11:00-20:00

地圖顯示如下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布莉克手工冰棒在麻豆監理站附近,文衡殿的對面,很空曠不用擔心停車問題

去麻豆監理站考駕照時可以順道來這裡吃一下冰涼的冰棒消消暑啊!

店家的外觀就可以看到多種色彩繽紛的冰棒,冰棒口味會隨季節調整,

想知道最新口味的朋友可以隨時發漏店家FB~

 

MENU

冰棒的口味大約15種,也有季節限定的口味,最特別的是調酒口味,價位主要坐落在60-80元。

 

冰棒一支支放在冰箱裡,很像小時候在古早味糖廠裡買冰棒的感覺。

 

拿好籃子就可以選冰棒瞜~~~

 

到了選擇的時候就會覺得種類太多也是個美好的痛苦啊,太多口味反而有選擇性障礙...

 

哈密瓜、奇異果、西瓜、芒果情人果。

 

香蕉芭樂、桑葚火龍果、鳳梨。

 

3色冰棒、LEMON梅子、柳橙、還有不是水果口味的提拉米蘇和OREO巧克力,

OREO巧克力小朋友一定會被吸引

 

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,我朋友說他弟上次來買沒有草莓口味,嘿嘿~我好幸運這次有了

酪梨布丁牛奶也超特別,店家使用麻豆的酪梨加上濃純鮮奶&手工特調布丁,

7/30起限量販售,下次再來試試看這支。

藍色夏威夷、玫瑰荔枝酒也好特別。

 

選好冰棒放到籃子裡就可以結帳了,店員會詢問你要內用還是外帶,

不懂我弟的手在指什麼

 

內用的座位只有靠窗的位子和兩張小桌子,人太多時就要站著吃摟!

私心希望店家多放幾張桌椅(笑

 

登登登登~我們選的四支口味分別是哈密瓜、3色冰棒、草莓和芒果情人果,

四支漂亮的水果冰棒好吸引人,看了就很消暑

 

哈密瓜冰棒$60

這支哈密瓜冰棒的亮點想必就是上面的草莓了!!!

我妹還問我為什麼店家那麼多支冰棒都要放草莓(我怎麼知道),可能滿足消費者愛草莓的需求吧!

哈密瓜的淡淡香味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還不錯,純天然水果冰棒相當解渴。

 

3色冰棒(奇異果、西瓜、鳳梨)$60

我覺得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可以選3色冰棒,一次蒐集三種口味,很超值呀

這支是媽媽選的,每種口味都很水果!

上層酸酸甜甜的奇異果,中層就像在吃冰冰涼涼的西瓜(而且沒有籽),最下層則又變成酸甜的鳳梨,

三種口味搭在一起很協調,酸甜酸,三種口味一次滿足,漂亮又好吃,

媽媽很喜歡,馬上外帶第二支

 

草莓冰棒$80

草莓冰棒表面的草莓也是酸的,但冰棒可能加上了牛奶製作,

搭配香純的牛奶,又別有一番風味!

 

芒果情人果$60

芒果情人果店家使用玉井的芒果和情人果製作而成,

香味十足的芒果加上酸酸甜甜的情人果讓人垂涎三尺,

芒果冰棒還可以吃到一絲絲芒果的纖維,製作完全不馬虎

 

吃完的冰棒棍也很可愛。

 

外帶了兩支冰棒回去給姐姐品嘗,外帶四支以上有保麗龍盒可以裝,2支就是報紙了...

 

桑葚火龍果$60

桑葚火龍果不知道為什麼兩種水果的香氣淡了一些,整體偏酸一點。

 

Alexia食後心得:

雖然布莉克手工冰棒一支基本60元起跳,但店家強調不添加任何一滴水,天然又健康,

我覺得很值得,漂亮好吃又消暑

店家8/18~9/30進入南紡夢時代B1快閃,

喜歡天然水果冰棒的捧友可以參考看看~

食記都是我食用後真實心得,口感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