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就會不自覺想配爆米花吃 🎬

但我其實不喜歡電影院賣的爆米花,爆的不平均或是口味過甜過鹹...

最近發現一款爆米花─ Magi Planet星球工坊,充滿多種口味

是2017年團購美食,還榮獲TVBS、中天、三立、東森專訪

甚至外銷10國呢!連外國人都喜愛的好滋味

我現在才發現!!!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😢

這次收到Magi Planet星球工坊 爆米花彩Young禮盒

沒想到爆米花也能做成禮盒送人!

打破以往我覺得爆米花就是捆再一起一袋袋的傳統印象

大膽鮮黃色的禮盒,點綴紅黃藍配色

青春有活力的星球,送禮也相當有面子

 

打開蓋子,裡面有三包爆米花、一張名片、一張DM

收到後可以平均分散想吃的口味在家裡或公司

當作嘴饞後的小零食,一把把抓起來好方便~

Magi Planet星球工坊使用美國精選非基因改造玉米粒

每顆爆米花皆由專業職人180度高溫手工翻炒

不含防腐劑、人工甘味劑、糖精,吃起來相對安心

原味、玫瑰鹽焦糖、玉米濃湯、海苔章魚燒、辛起司

松露巧克力太妃、宇治抹茶太妃

杏仁堅果巧克力、蔓越莓堅果巧克力、草莓巧克力

總共販售10種口味,口味多元又特別!

讓人不禁讚嘆老闆好聰明~看起來都好好吃😱

貼心的夾鍊設計,不用害怕裡面的爆米花軟掉影響口感

夾鏈袋上面清楚標示製造日期、有效日期

不用翻盒子到處找期限,雖然我家不到期限就能吃完XD

 

這次收到三種口味的爆米花

玉米濃湯、川香麻辣、松露巧克力太妃

玉米濃湯 Corn Soup 110g 素食 $150

包裝背面清楚標示成分熱量

打開夾鏈袋,一股甜甜的玉米香味飄散而來

突然覺得好熟悉?!

妹妹說這不就是我們小時候喜歡吃的玉米棒的香味嗎?

抓上一把往嘴裡塞,帶點淡淡的鹹甜味,真的好像童年常吃的玉米棒

在嘴裡發出卡滋卡滋的清脆聲,吃的好過癮

媽媽平常不愛吃零食,也愛上這包玉米濃湯的香氣

完全欲罷不能,馬上嗑完一包,真的好好吃XD

川香麻辣 Sizzling Mala 110g 五辛素 $150

川香麻辣使用四川大紅袍花椒製作而成

以往我很排斥任何用麻辣口味做成的零食,無論是飲料還是茶點等

我覺得不搭就是不搭,為什麼硬要湊再一起

一開始也很排斥這款爆米花,結果家人嘗試後說很好吃叫我試試看

我才鼓起勇氣吃吃看這款川香麻辣爆米花

結果一吃就愛上啊~完全打破我的壞印象

這麻兒不辣的鹹爆米花真的好特別,不會不搭尬,吃完有吮指

越吃越香~不過吃太多舌頭還是會有點麻麻的感覺😝

吃完甜的,再來一口鹹的,完美搭配

松露巧克力太妃 Truffle Toffee 160g 奶素食 $250

 

添加自義大利的黑松露磨成粉

外層撒上頂級可可粉,內層是太妃焦糖

一粒粒發黑透光的黑松露爆米花,吃爆米花也可以很奢華

裹上厚厚的可可粉,咬下一口,太妃焦糖從嘴中散開

甜卻不膩口,吃完手上還會殘留可可粉,馬上舔乾淨XD

是款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和小朋友會喜歡的零食

現在看電視一定會配上爆米花,基本零食之一

妹妹還一次拿兩種口味一起吃

 

爆米花配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解饞又好吃的點心

我們家已經吃完三包了,口味這麼多以後還想買來送朋友

當作野餐的小零食也不錯,推薦給喜歡吃爆米花的朋友

*食記口感因人而異,個人真實心得,僅供參考*

*食記皆有時效性,以店家專頁公告為主*

 

店家資訊

官方網站:Magi Planet星球工坊

粉絲專頁:Magi Planet星球工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