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上班族來說,下班時間太晚又累

沒辦法花太多時間料理時,水餃真的是簡單好解決一餐的幫手

這次要介紹的水餃,竟然有香菜口味的!

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香菜水餃,超新奇~

 

水餃星球 是婆婆傳承給客家媳婦的傳統好味道

沒有大把金錢廣告包裝,食材一一從源頭了解,無添加防腐劑

確保安全營養均衡,讓我們能吃到手作麵食的好味道

這次收到三大包手工水餃

分別是韓式泡菜、香菜、玉米

1包30顆 $199

成分規格標示於密封袋上

冷凍保存-18度以下

六個可愛的水餃logo,水餃上頭打勾✔️辨認

我喜歡夾鏈袋的設計,放便拿取密封

冷凍水餃拿出來的樣子,怕搞混第一天先煮韓式泡菜

一顆顆手作水餃捏得相當密實

等到水滾後,就可以放入水餃了

煮得時候別忘了要攪拌一下

第二次煮發現水餃黏鍋底水餃皮破了(我技術差...)

開胃泡菜水餃


水餃星球的泡菜水餃使用屏東安全健康家鄉豬肉

加上新鮮純天然發酵的蔬菜,富含活性乳酸菌,不添加防腐劑

一顆顆晶瑩發亮的水餃看起來好可口

從表皮透出淡淡的紅色讓人迫不及待吃下肚~

表皮帶點微微厚度的水餃皮,搭配淡淡的泡菜香

一口咬下,鮮甜的肉汁瞬間滴出來,小心被肉汁燙到呀!!!

韓式泡菜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,是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口味

不過我覺得口味上再酸辣一點應該會更開胃

愛吃香菜水餃

第二次煮太慢攪拌水餃,有一顆水餃破了

淡淡的綠色一看就知道是香菜!

第一次吃香菜水餃,真的是期待又怕被味道重的香菜嚇到

一口咬下,哇~香菜真的下重本!香菜給的好多

香菜加上少許芹菜,煮熟後香菜味不會太過濃烈

吃得出新鮮的香菜和豬肉,清甜的蔬菜味在嘴中化開

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,打破對香菜的印象,原來香菜也能當主角

多汁玉米水餃

玉米是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水餃🌽

水餃星球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,在最嫩的時候採收

讓消費者能吃到最新鮮鮮甜的玉米

一顆顆飽滿多汁的玉米我好喜歡,用料實在吃起來口感很好 

吃得出玉米的鮮甜,多汁的豬肉,玉米跟豬肉真的好搭

裡面的玉米粒也很多唷,是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

 

*Alexia小總結*

整體而言我喜歡玉米>香菜>泡菜

手工多汁,用量實在,方便料理

分享給大家~

*食記口感因人而異,個人真實心得,僅供參考*

*食記皆有時效性,以店家專頁公告為主*

 

4ba35414ead60.gif

店家資訊

官網:水餃星球

臉書:水餃星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