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,有時侯懶得出門宅配商品最方便了!

我很喜歡吃麵食,家裡也常常囤積各式各樣的麵類商品

剛好這次收到古米兒的乾拌麵,煮完麵就可以享用,懶人必備

 

古米兒GOMEALS為了滿足現代忙碌的人們

將經典夜市小吃,牛肉麵、擔仔麵、青蔥餅...等,重新定義

不需耗費時間等待,也不需要精湛的廚藝

輕輕鬆鬆,省時省力,就能飽嘗各地的經典美味。

這次收到三種口味的乾拌麵

分別是原味辣味椒麻

一份裡有 麵條80gx2份+醬料包25gx2份

亮眼的黃色包裝十分討喜,包裝背面印上製造、有效日期

 

烹調方式、成分、營養標示一樣標示在背面

 常溫保存六個月,產品不含防腐劑,拆封後請盡速食用

 產品含有甲殼類、魚,食物過敏著請注意

宅配的箱子裡除了麵以外還附有如何烹煮的小紙條

1. 鍋內置入500cc的水,煮沸後加入麵條

2. 依個人喜好煮7-9分鐘,適度攪拌

3. 將煮好的麵條放入碗中,適量淋上醬料拌勻即可享用

小撇步:加入幾片青菜或蔥花口感更佳唷!

首先先來煮原味乾麵,原味最經典也不易出錯

我覺得如果原味不好吃其他也不用談了XD

拿出要煮的一人份份量,另外一份記得封緊保存好

依個人喜好煮7-9分鐘

我煮10分鐘,麵條對我來說剛剛好

剛煮好的關廟麵,淋上醬料快速拌一拌

加上想吃的青菜,一頓午晚餐簡簡單單就完成了,是不是很方便呢!

連我這種不太會煮菜的人都煮得出來了

倒出醬料的時候覺得醬料包有點油,但實際吃起來不會

醬油、香油、糖、鹽、醋合而為一

濃醇醬香陣陣飄出讓人迫不急待想嘗試了

真心覺得原味最好吃,鹹中帶一點醋的酸味

麵條Q中帶軟,也不是我討厭的細麵

越吃越涮嘴,一口接一口馬上就沒了

家人吃完也覺得原味最好吃~

辣味乾麵

比起原味,辣味多了乾辣椒、大紅袍、沙茶、大蒜

拌麵的時候辣辣的味道飄散而來

可以看到麵條上有一粒粒辣粉,本來以為很辣

幸好對我來說是小辣的程度

 

油油亮亮的很開胃,麵條也很Q彈

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辣味,味道也很不錯唷~

椒麻乾麵

比起辣味椒麻口味後勁多了一股麻麻的感覺

我可以接受,一樣口味不會太重

 

一樣簡單加點青菜就可以享用了

但我覺得椒麻口味較可惜的地方是醬料有點不夠

也不像前兩種醬料可以迅速與麵條融合

感覺有醬料、麵條分離的感覺,不夠入味...

*本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*

 

*Alexia小總結*

第一次吃到古米兒這個品牌,商品選項多適合懶人

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原味,可以吃到甘醇的醬香

麵條Q彈,醬料古早味,自己煮比較衛生

推薦給喜歡吃麵的朋友~

 

4ba35414ead60.gif

店家資訊

官方網站:古米兒GOMEALS

臉書:古米兒GOMEALS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