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賣古早味蛋糕的咖啡廳☕️

收藏很久的蔚旭Wesh,趁連假來善化玩跟朋友來了

剛好口袋名單跟朋友一樣,心有靈犀 ❤️

🔺 Wesh在善化LM裡,這裡的房子都好漂亮
對面還可以看到湖和花旗木,很舒服😌

吃完可以在對面的公園散步走走,好清幽

看IG滿多人在門口拍照的,門口是網美點

 

 

🔺 內用座位分為靠窗、三桌2人桌、一桌圓桌

剛開始進來時沒有客人,過沒多久就滿了

發現外帶居多,古早味蛋糕是秤重的, 我同事的彌月蛋糕也是Wesh的

現在有點後悔當天怎麼沒外帶一條,多了下次來的機會,剛好布丁賣完了沒吃到 😢

🔺 自助式,連盛水的地方都好漂亮

 

⬇MENU⬇

● 低消一杯飲料

● 用餐時間90分

🔺 飲品選擇多樣化

有經典、特調咖啡、氣泡飲、特調、牛奶飲品、台灣茶

冷飲固定甜度冰塊

台灣茶看IG是給茶具的,自己泡有意思

🔺 古早味蛋糕每天出爐的口味不太一樣
口味多樣化,有想吃的口味可以先看菜單

除了古早味蛋糕,還有手做麵包、布丁

當天是肉桂捲,但我討厭肉桂只能PASS,布丁賣完了好可惜

📌點選飲品可用10元加購當日出爐蛋糕一片!

你沒看錯👀 就是10元!!!
在這個物價狂漲的時代,10元就能吃蛋糕好佛心❤️

單點20元我也覺得滿佛的

結帳完還用計算機狂按,一度懷疑店家是不是算錯,還叫朋友算一遍 😂

🔺抹茶紅豆 $20
有著淡淡的抹茶香氣,紅豆綿密不死甜
蛋糕表面稍微脆口,跟鹹蛋黃口感不太一樣
這款我滿喜歡的


🔺奶酥鹹蛋黃 $20
蛋糕體是濕潤的,不會乾口,微微雞蛋香氣
甜中帶鹹的奶酥+鹹蛋黃蠻合拍

🔺拿鐵咖啡 $120
很想喝泰奶,但泰奶只有冰的(我恨姨媽
拿鐵蠻大杯,有漂亮拉花加分
順口好喝,溫度剛剛好適合我的姨媽肚

🔺法芙娜可可鮮奶 $120
可可鮮奶也是高顏值
我沒喝,朋友說有點甜

 

*廢姐小總結*

低消一杯飲料,+10元就能吃蛋糕
環境舒服,還有廁所,適合來這裡休息小聊

推薦給大家!

◆ 食記口感因人而異,個人心得,僅供參考

◆ 食記皆有時效性,依店家網站公告為主


店家資訊

蔚旭Wesh

地址: 台南市善化區陽光大道220號

營業時間:  10:00-19:00

備註: 低消一杯飲料 /用餐限90分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