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術館旁的Barista Ray Coffee睿咖啡☕️
之前喝國華街的Super Ray Coffee睿咖啡二店蠻喜歡 > ·̫ <♡
這次來喝總店
老闆是世界拉花冠軍,拉花真的超猛,大家可以去看它IG,根本是藝術品🏆
當天看到好多香港人來買咖啡,紅到國外好厲害!

 

🔺 睿咖啡在美術館旁友愛街上,對面就有機車停車格

汽車可能要停美術館裡? 可以買完咖啡順便去美術館外圍走一圈

門口有些座位,但我覺得坐這邊有點尷尬,客人好多又有人在拍照 (我也是

 

⬇MENU⬇

🔺  菜單有點藝術,雖然老闆是拉花冠軍,但水果咖啡也很有特色

招牌是芭樂美式、還有草莓、水蜜桃、桑葚、脆梅,超有創意

🔺左-台灣燕巢芭樂咖啡 $90 / 右-美式黑咖啡 $90

美式喜歡很純的可能覺得偏淡,因為我可以接受😂

🔺 台灣燕巢芭樂咖啡 $90
其實我沒有很愛咖啡,但水果咖啡我可以!

這次又點了芭樂美式 (一成不變的人🤣

一開始很難想像它的味道,美式加芭樂會搭嗎?

🔺 但睿咖啡讓我改觀,一點都不違和

入口喝得到細緻泡沫,芭樂清香從嘴裡瞬間散開
尾韻還有咖啡香,很順口☺️

喝到最下面一樣有兩塊芭樂,吃的到實體好快樂
清爽又消暑,好適合夏天☀️

🔺 雖然買的客人很多,但速度滿快的

*廢姐小總結*

很喜歡他們家芭樂美式💚
現在去其他餐廳看到芭樂美式也會試試,但沒它好喝🤣
難怪在漁光島幾乎人手一杯!

◆ 食記口感因人而異,個人心得,僅供參考

◆ 食記皆有時效性,依店家網站公告為主


店家資訊

Barista Ray Coffee 睿咖啡

Instagram |Facebook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2號

營業時間: 10:00-18:00

電話:0916-51374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Super Ray Coffee 睿咖啡二店

Instagram Facebook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

營業時間: 9:00-17:00

電話:0916-97902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⬇追蹤廢姐肥食 missfat_food IG 簡單版

S__117973190.jpg

 

⬇追蹤廢姐肥食 missfat_food FB 詳細食記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