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台南也有好吃的芋泥球ෆ ෆ
我捲烘焙位在北區公園路上,靠近公園國小
不小心就會錯過,店面小巧可愛!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 招牌是闆娘的小孩,當天有看到本人好可愛!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⚠️可以先預訂取餐,才不會錯過想吃的口味!

 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 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 

⬇MENU⬇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 原味芋泥,還有可可、蜂蜜、抹茶、水果或限定口味

之前也有看到地瓜、桑葚,好想吃桑葚啊!!!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 除了芋泥球外,還有賣夾心比司康、夾心沙酥

大家可以先去看店家的FB或IG有提供當天販賣的品項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原味芋泥三入 $45
芋頭做得圓滾滾超可愛,技術真好ദി  
帶點甜度,但不死甜
芋泥鬆軟綿密,無餡料也好吃,吃的到芋頭真實的味道

一顆顆圓滾滾好可愛,把芋頭做的好圓好厲害,拍照拍到一半還滾出去 🤣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 綜合六入 $150
可可/蜂蜜/抹茶各二

紙盒是有厚度,不怕芋泥球撞爛,下面還有辨認口味的色紙,很貼心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 裡面的餡料也捏得很均勻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 最喜歡小山園抹茶乳酪,抹茶濃郁帶點苦韻🍵
紅豆跟抹茶是好朋友,沒想到芋頭也這麼搭!

抹茶是我最喜歡的口味,吃完一顆又不小心再一顆,真的好吃🤤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 蜂蜜生乳酪帶點微微酸味,有點像在吃優格
跟芋泥也好搭,這款我也滿喜歡!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🔺 可可相比上面兩款比較沒驚喜感,偏苦甜的巧克力

 

*廢姐小總結*

吃完排行抹茶>蜂蜜>原味>可可
好喜歡的店,相見恨晚耶❤️

可以晉升台南伴手禮了
一定會回訪,下次想買沙酥!

◆ 食記口感因人而異,個人心得,僅供參考

◆ 食記皆有時效性,依店家網站公告為主
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店家資訊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我捲烘焙

FacebookInstagram

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37號

營業時間:13:00-17:00

公休日:週二三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⬇追蹤廢姐肥食 missfat_food IG 簡單版

台南北區_ (遷至民族路)我捲烘焙 台南也有芋泥球,包餡口味

 

⬇追蹤廢姐肥食 missfat_food FB 詳細食記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