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吃奇異果,不僅食用方便又有豐富的維他命C

大學時媽媽常常塞一堆奇異果讓我帶回去學校吃,壓力大嘴破時我也會吃奇異果

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奇異果,姊姊吃奇異果會刮嘴,因此排斥奇異果

如果把奇異果變成果汁,不但不刮嘴又可以一次吸收奇異果的營養

KiwiFarm黃金奇異果汁,是台灣第一個由紐西蘭進口的純天然奇異果汁

不加糖、沒有任何添加物和防腐劑,經過紐西蘭當地和台灣SGS認證

百分百純天然奇異果汁真的很少見,市售飲品通常會加一堆讓人害怕的化學添加物

亮黃色簡單又大方的包裝我覺得過年拿來送禮也很適合呢!

 

一盒禮盒裡面有2瓶,一瓶1000ml,以14-15顆黃金奇異果製成

維他命C含量豐富,是柳橙的5倍、檸檬的11倍、蘋果的20倍

 

因為沒有任何添加物,開封後5日內需食用完畢

如果沒有開封,放置於常溫陰涼處可放14個月

讓吃不到紐西蘭奇異果的季節,也能喝到天然的奇異果汁

瓶身上印有英文版的營養標示

看不懂沒關係,店家也有貼上中文的營養標示

底部沉澱屬正常現象,喝之前記得先搖晃均勻

倒出來黃澄澄的果汁好吸引我,放進冰箱裡冰冰涼涼的口感也不賴

懶得打果汁或出外買飲料,直接來一杯黃金奇異果汁方便又快速

KiwiFarm使用黃金奇異果,比起綠奇異果口感不會太酸,香甜順口

喝第一口感覺還有點像在喝蘋果汁呢!非常特別,我覺得小朋友也能接受

就連不吃奇異果的姊姊也很喜歡呢,還一天一杯倒來喝

 

一瓶1000ml的奇異果汁差不多4杯玻璃杯的量

幫妹妹慶生時吃蛋糕配奇異果汁,不但不甜膩,比起奶茶熱量也不會太高

KiwiFarm黃金奇異果汁除了宅配,也可以在Jasonsmarket、頂好超市、家樂福、楓康超市購買

 2017/01/17~2017/02/01還有買禮盒送免費果汁的活動

買禮盒送親朋好友外,多的那瓶留著自己喝,一兼二顧 

詳情KiwiFarm黃金奇異果汁臉書

*本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*

 

*Alexia食後心得*

KiwiFarm黃金奇異果汁可以一次吸收豐富維他命C外

口感不酸澀,也不會刮口,害怕吃奇異果的朋友也可以接受

採用可回收的紐西蘭環保級塑膠瓶,不像玻璃瓶那麼厚重

野餐攜帶也相當方便,推薦給喜愛奇異果汁的朋友

《食記屬個人食用後真實心得,口感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》

 

店家資訊

粉絲專頁:KiwiFarm黃金奇異果汁

電話:02-8771-6003

實體通路:Jasonsmarket、頂好超市、家樂福、楓康超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