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天氣漸漸轉涼了,但南部中午太陽還是相當熱情呀

冰ㄉ• かき氷 是最近台南IG打卡的熱門店,吃飽後想吃個點心

我跟姐姐便來到名字很促咪的翻桌(台) 啊...不是翻桌是冰ㄉXD

赤崁東店10/7開幕的新店,冰ㄉ的2號店唷~

我們是10/20來的,最近好像又增加新品了

想看最新資訊的朋友可以去冰ㄉ• かき氷的粉絲專頁看看

店家資訊

 冰ㄉ• かき氷  點至FB

 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6號

 週一至週日:12:00-20:00

cgm66091490bbdf7db85f85ccdfc2e976fc596.png 0984470579

 不收服務費

地圖顯示如下 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冰ㄉ• かき氷no.2 靠近赤崁樓,位在中西區赤崁東街上

去參觀古蹟後可以順路來這裡吃吃剉冰

靠近吧檯有8個位子,小小一間日式風格簡單又溫馨

姊姊說之前去一店生意很好,後面一堆人看著你吃頗有壓迫感...

當天晚上6點半左右到的,竟意外沒什麼人,我們也才能慢慢品嘗

 

MENU

主要是剉冰類,也有一些飲料

剉冰價位坐落在40-70元之間,頗親民,難怪吸引這麼多學生族群

剛好有客人問二店有鍋燒意麵嗎?店員說因為前面就有賣鍋燒意麵的店家

所以要考慮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加入鍋燒系列唷~

開幕限定的新品

速度很快,馬上就剉好兩碗可愛的剉冰

冰ㄉ四菓冰 $60

淋上兩種水果醬汁,上頭撒滿蜜餞和一片柳橙

隔壁的客人是認識的朋友竟然有客製化的四菓冰耶~好羨慕

淋上兩種水果醬汁的四菓冰吃起來酸酸甜甜的

好喜歡上頭的蜜餞,像是夜市番茄串上面穿插的蜜餞(有人跟我一樣只喜歡吃蜜餞嗎?XD)

剉冰又增添一種酸V啊酸V的風味

可惜的是我覺得剉冰的粗細度不太均勻

上頭刨的比較細,挖到最裡面時有一些較大的冰塊...

牙齒不好的人比較難咬(OS:就是我)

原本以為只有水果淋醬跟蜜餞而已,沒想到挖到裡面還有水果!

滿滿的芭樂、西瓜,外表看起來小小一碗,但是吃到最後可是很有飽足感的

麵茶湯圓冰$40

姊姊那天一直吵著要吃湯圓,原本要吃抹茶系列的剉冰

詢問店員後,店員說抹茶上面只有3顆湯圓

要滿滿的湯圓建議點麵茶湯圓冰(笑)

麵茶湯圓冰一上桌,果不其然,滿滿的湯圓!

店家的湯圓不是傳統粉紅、白色的湯圓,竟然是綠色跟紫色的湯圓

一顆顆渾圓的湯圓真是可愛

加上麵茶粉提升了整體香氣,湯圓QQ的很有嚼勁

吃到一半,姐姐突然跟我說,其實他不太敢吃麵茶粉(身為她的妹妹我完全不知道...)

但但但!!!冰ㄉ的麵茶粉可以接受,沒有她討厭的粉味

一人吃完一碗剉冰後真的很有飽足感,心靈跟胃部都很滿足

 

--Alexia食後心得--

逛街或參觀古蹟後滿身大汗來冰ㄉ吃碗透心涼的剉冰真的很滿足

餐點部分─ 冰ㄉ的剉冰口味相當多樣化,我喜歡有許多QQ湯圓的麵茶湯圓冰

但剉冰的口感可以更細一點會更好

服務方面─ 店員親切的講解剉冰的品項,相當不錯

環境方面─ 店裏雖然只有8個座位,但吃剉冰翻桌率滿高的,我們只吃25分就出來了唷~

口感部分因人而異,屬個人真實感受,僅供參考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