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老外,三餐老是在外

常常吃外食真的會膩,偶爾換點口味也不錯

網路推薦的小拌麵,除了古早味雙蔥油細麵、蒜香麻油麵線外

竟然還有抹茶口味,好特別唷!不知道麻醬加抹茶會迸出什麼滋味?

份量對上班族或學生而言剛剛好,簡單料理方便又快速

麻醬抹茶細麵 110公克x3包 $106

抹茶綠外包裝,跟名稱有呼應到~

產品成分標示於包裝背面

未開封保存期限12個月,開封後請冷藏

每份麵的營養標示也清楚標示在背面

背面寫上小拌麵最佳烹煮方式

官網上找到的彩色圖片,漂亮好懂XD

打開包裝,塑膠外盒保護著麵線

每捆麵線穩當當的,沒有斷掉的部分

雖然我覺得外包裝有點設計不良,如果換成夾鏈袋會更好...

 綠色麵條好吸引人~

麵線下面附有三包芝麻醬包

開始煮麵線,煮完可以燙些青菜和蛋

不然只有麵線有些單調,也不營養唷XD

烹調方式上寫煮6-7分,但我覺得煮8.9分剛剛好

因為麵條本身比較粗一點,6.7分感覺尚未熟透~

煮好加上兩湯匙開水跟芝麻醬包就可以開吃了!

燙好青菜、放上我愛的韓式泡菜,蛋還有前晚吃剩的章魚滷味

香噴噴的芝麻抹茶細麵就完成了!

真的好方便,也很適合沒有廚房的租屋族

抹茶細麵選用台灣本土茶葉製成抹茶粉,結合手工日曬關廟麵

芝麻醬選用頂級白芝麻低溫烘焙製成

 麵條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抹茶清香

我喜歡粗麵的口感,Q彈可口

搭配香氣濃郁的芝麻醬,像在吃外面賣的雜醬麵,還帶有些微蒜香味

也很適合冰起來當涼麵吃,夏天吃清爽有胃口

在家自己煮就吃的到麻醬麵,好吃又方便

可惜芝麻醬有點少,建議煮好麵後馬上攪拌,不然吃到後面有點乾...

一綑分量對我來說剛剛好,男生可能要煮一綑半~

 

IMG_4468.JPG

*本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*

 

 

*Alexia食後心得*

小拌麵適合上班族或學生租屋族

小份包裝不用怕吃不完

10分鐘內就能完成簡單好吃的一餐

半夜肚子餓煮來當作宵夜也不錯

分享給大家~

《食記屬個人真實心得,口感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》

 

4ba3541567176.gif

店家資訊

粉絲專頁:小拌麵

官方網站:小拌麵

樂天市場:小拌麵

電話:02-2693-413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